—站長*瘋姐*告訴你:空姐不只會送餐還個個身懷絕技--

 

瘋姐知道很多空姐利用職務之便談遠距離戀愛,但最近發現有一群空姐卻是利用職務之便帶著國旗、貼上公司logo參加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馬拉松比賽,話說這群空姐效能也太高,一邊工作,一邊跑最愛的馬拉松,一邊為國爭光,一邊幫公司行銷,一邊聯絡同事情誼,真不只是摸蜆兼洗褲還洗頭洗澡洗臉了!

 

 

以下報導她們最新戰績:「澳洲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42.195k全馬完賽」!

身懷絕技空姐👉
台籍-zena Cheng /Rita wang
日籍-yukino

《圖文by zena chang》

 

 

 

2016/7/1這天 我拉著大黑(俗稱空姐行李箱),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小綠公司上班!
因為今天這趟任務不僅僅是單純的BR315~ ʻʻʻʻʻʻʻ我們要還要順便去跑個全馬ʻʻʻʻʻʻ!!!!
對!心裡很複雜,因為一想到回程要拖著長跑後的腿走回台灣不禁一個腳軟~
更不用提還要不停彎腰收發餐,這讓我更加忐忑不已!不管了!
練習了這麼久,就是要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的!!衝吧~

 

一抵達布里斯本就馬不停蹄的驅車前往黃金海岸expo領取號碼布!

領到號碼布嚕!他就真的只有號碼布+一個袋子only!!!這時我與兩位姊姊早已累得頭昏眼花!畢竟我們是走路來澳洲的!BUT 眼花花的我還是找到姓名牆上的我拉!
吃過晚餐後,早早休息好準備明天的42.195km

IMG_4768.JPG

 

清晨5:00 天還沒亮,鬧鐘還沒響我就high的醒過來了!皮膚感覺到澳洲冬天的溫度,嘴吐出一縷煙,身體感覺微微地發抖!不過 此刻,我的心理是激動的,是溫暖的!就是今天了!!一抵達會場,就看到人山人海,穿著專業運動服的跑者everywhere!半馬在6:00時已起跑,日籍姊姊yukino已在馬場上奔跑!

我們內勤Cliff哥早已準備好國旗在會場等我們!

IMG_4764.JPG

這是我們美麗學姊的初馬,後方還有我們載來澳洲的乘客,你說世界小不小!笑~

IMG_4766.JPG

 


 

7:20大會準時鳴槍起跑,氣溫大約12度,跑起來很舒服,沿著海岸線往前奔跑!不時遇到台灣來的跑者,開心的與大家打招呼!展現空姐親切的一面~笑!

接著又邁開步伐往前衝,中間這段,就請大家不嫌棄欣賞一下我們的影片

 

最後感謝彎公西-長榮航空 讓我們上班來跑馬,我們也很爭氣的順利完賽並且完成回程的任務!希望沒有乘客發現空姐走路怪怪~哈

後記: 後來在當地報紙看到了比賽成績,阿母 我上報了!哈哈~

IMG_4765.JPG

IMG_4767.JPG

 

 

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Kzhre7yRdA&feature=share

運動筆記:http://tw.running.biji.co/index.php…

‪#‎空姐失心瘋‬
‪#‎空姐競技場‬
‪#‎zenachang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空姐失心瘋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