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—站長*瘋姐*挖掘空姐們美麗過人的秘密—
 
 
 
「空姐我最大1,眼線達人。」
 
 
 
 
最近瘋姐發現身邊的同事都在用同一支眼線筆,一問之下才知道<空姐掏心窩>窩主莉亞的電眼攻略竟造成空姐圈的跟進大瘋潮,甚至被封為是眼線達人!! 於是瘋姐非常不高興的數落莉亞怎麼能夠藏私,差點撕破我們的姐妹情誼(驚)!!
 
在一番打滾哭鬧後,瘋姐終於獲得莉亞的首肯,將她的攻略圖文一字不漏的搬過來,讓大家也能像眼線達人莉亞一樣有雙會說話的迷人電眼唷~~
 
 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(分隔線)_____________________
<圖文by莉亞>
 
 
 
「莉亞一直被追問眼妝到底怎麼畫的,看起來乾淨又有精神,其實舍監就靠「這二支」而已。
 
先介紹畫外眼線的,<avance 長效不暈染極黑眼線液筆>,速乾、防水、防暈、線條鮮明乾淨、極細、不中斷;再來我一直很不想說的秘密是畫內眼線的<heavy rotation 超濃黑旋轉式眼線筆>,超級無敵抗油、防水。
 
跟我飛過的組員都曾見証過莉亞眼線的厲害:
 
在完全沒補妝的狀態下,飛長班包含中間拆戴隱形眼鏡、輪休一直到飯店,或是飛西貢過夜下午去油壓按摩睡覺起來,它們就是比你男友還從一而終的待在眼皮上,直到我卸掉它。
 
然後有人很好奇問我上睫毛膏前用的那瓶是什麼,那瓶是我用來保護睫毛的<avance 長效睫毛增長液>,從它推出我就使用到現在也快二年,戴假睫毛容易造成睫毛稀疏的狀況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身上,畢竟睫毛很難長,要好好保護它們才行。不是事實我不亂說。
 
後來有學妹用了莉亞推薦的眼線筆後被它們的強大嚇到,於是決定好好研究我放在臉書上的影片,準備學習眼妝技巧,無奈學妹很認真的看了五次後,忍不住傳訊給我說:「姐,你的<舍監眼妝技巧影片>轉速太快了啦,我只看到你從素顏火速變身…」
 
有鑑於此,我做了圖文版獻給大家,歡迎大家存取,希望大家可以愈來愈美麗、眼睛電死人:D」
 
IMG_5011.JPG
 
#空姐失心瘋
#空姐我最大
#舍監沒說的秘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空姐失心瘋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