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B一直以來一直為了粉刺困擾著

換過很多保養品和卸妝產品

但粉刺還是猖獗氾濫

美容師跟我說和卸妝產品及卸不乾淨有關

小B屬於混合性肌膚

所以用卸妝油反而反效果

後來使用azzeen芝研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

IMG_8176.JPG

整個膚質改善很多

當然在這一瓶之前我是使用 貝*瑪 高效潔膚液

效果也很顯著

但台灣買的價錢實在不太親和((美是用錢堆出來的😅

在遇到azzeen芝研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後

我就變心了💕

它不但大容量500ml.又小資甜美價

裡面含有數種天然植萃保養成分

成分:魚腥草精華、珍珠萃取物、人參精華、甘草精華;海藻糖

卸妝後無需再洗臉

可以直接擦保養品

CP值破表

也難怪小B會跳槽

 

 

通常卸妝水我都會卸4-5次才安心

但這款化妝水

卸到第四次就已經沒有什麼彩妝

IMG_8186.JPG

代表清潔度很高

而且卸妝完也不會有澀澀或乾乾的感覺

為大家實際比較看看清潔度的差異

IMG_8184.JPG

結果一目了然

卸妝皇后在濕敷10秒後

輕易的卸除防水的彩妝

根本不費吹灰之力((呼~~😤

對於種睫毛的美眉們真是一大福音

以下是空姐鑑定團為大家測試的結果

犧牲色相就為了真實的呈現效果

請大家給我們拍拍手👏👏

ᎢᎬᏚᎢᎬᎡ1️⃣ᎬNᏟᎪᎡNᎪ

★平常彩妝:淡妝+刷睫毛

★卸妝產品:卸妝水

在使用這款卸妝水之前我一直是德國貝德瑪卸妝水的愛好者

所以不覺得有任何卸妝水可以超越它

看到市面上越來越多的卸妝水產品

如果台灣也能買到好用的卸妝水我就不用特地飛巴黎扛貨了!


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

同時皮膚又薄容易泛紅

算是混合+敏感肌😭

使用卸妝油容易長痘痘

所以我還滿愛用卸妝水的

超級難搞的肌膚就來試用看看這款標榜舒敏毛孔的卸妝水吧!

卸妝前⇩⇩⇩

IMG_8425.PNG

我的妝本身就很淡

但是有刷睫毛膏

這通常是卸妝水最難卸除的部分

因為質地的關係

睫毛膏和唇彩通常我都會用眼唇卸妝液分開來卸

今天則挑戰全臉使用azzeen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來卸妝

卸妝後⇩⇩⇩

IMG_8426.PNG

可以看到卸妝後臉上的瑕疵都跑出來了

算是卸得挺乾淨的!

但是睫毛膏可以說是原封不動的在睫毛上⋯

只看得到一點一點黑黑的屑屑殘留在臉上

因此這款卸妝水應該是只能卸除像我這種淡淡的妝

使用起來不刺激、也沒有香味

滿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

但對於我這種想要一次卸全臉的懶人來說實在是有點不方便

以上給各位參考囉

ᎢᎬᏚᎢᎬᎡ2️⃣ᎡᎾNᎪ

★平常彩妝:淡妝+刷睫毛

★卸妝產品:卸妝乳

平常妝容都滿簡單的

IMG_8427.PNG

大地色眼影、眼線及刷幾下睫毛就完妝

用的眼線液就是上次推薦大家的超濃黑Avance的眼線液

真的超級好卸

只用卸妝乳也能卸得乾乾淨淨

但我本身眼睛很小又不喜歡畫太濃的妝

所以只會睫毛膏刷的用力一點

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!

加上我用的是kiss me睫毛膏真的很抗暈

但也真的很難卸

能簡單卸除它的我都認為是很強的卸妝😝😝


這次使用azzeen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

先用卸妝棉沾溼敷在眼睛上大約三十秒

眼線眼影都全數消除

但超抗暈的睫毛膏還是有點殘妝((畢竟人家強調抗暈染

但在繼續搓揉幾次後就ok了

但是這款卸妝水一開始很熏眼

個人眼睛很敏感

不久後眼睛就紅掉了

雖然是蠻好用的

但對於眼睛比較敏感的人

這款可以拿來卸其他的地方

因為它是有保養成分的卸妝水

卸完皮膚水嫩嫩喲((彈彈臉☺️

ᎢᎬᏚᎢᎬᎡ3️⃣.ᏓᎪNᎬᎢ

★平常彩妝:bb霜+腮紅

★卸妝產品:蜜妮卸妝凝露 眼妝用卸妝紙巾

這個卸妝水非常清爽不黏膩

 也不會咬皮膚

卸妝效果令人驚豔(卸完有再用卸妝紙巾測試)
很適合用在有種睫毛的眼線 眼影

只是唯一的缺點是卸妝水倒太多 

在卸眼妝時 水不小心跑到眼睛會有刺痛感 

使用要小心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<空姐失心瘋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